close

如有任何不適應....建議趕快轉台XD

 

 

 

 

不可思議(原本長相0.png不可思議(原本長相)

其實他原本很正常的喔!

只是被我玩成抹茶色罷了.......

這張原型.....阿龍說很像咢&亞紀人

不關我的事情.....(眼睛看旁邊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卡用-犬走800(全圖).png小卡用-犬走(全圖)

 

這.........真的是全圖喔!!!

不要懷疑她腳下踩的正是....................飄飄(君姐贊助的小生物)

 

還有~~人家的鉛筆搞真的很髒喲!!(被吧頭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png

圖層都只有數字...這個月趕圖趕到沒時間讓我命名增加樂趣(掩面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apture_05152009_232210.png

這亂七八糟的台詞是怎麼回是阿T口T....哥哥你不要亂配拉

初音畫到一半時因為一直無法確定要畫哪種表情

所以跑去找阿龍求救

這是其中一個”有點崩壞的表情”

(天音:這個蔥娘根本全毀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能發現到痞克這兒有更新的人算你厲害(喝茶)

所以就說說最近再幹麻好了

我又在趕搞了啊!!!!Q 口 Q 還我暑假!!!

櫻幻的插花圖我不知道7月底能不能來的急畫玩它

 

如果來不及...我怕FF場會害我不能去買草泥馬的袋子啊...

草泥馬...

我要草泥馬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