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羞龍龍約好的回憶錄,會慢慢打完

 

 

至今還在思考要怎麼叫他比較好呢?
修龍?阿龍?羞龍龍?
森亂姬?小姬?公主大人?

上面都騙你的...我根本還沒想好(遭吧)



第一次見面是在表姊婚禮的隔天,那也是我頭一次到台中找薰薰玩的日子
當時薰薰載我去捷比玩,看到一堆本子擺在那邊讓人畫...我忍不住手癢的在那邊畫起圖來
隱約記得薰薰說過"修龍"要來,也有大約跟我說過他是寫文的人

之前則是有拿過他的圖給我看過,因為薰薰當時的MSN顯示圖片掛著阿龍畫的美背圖
所以也有逛去他部落格看歌德蘿莉圖
印象是.....這個人上色也太混了點吧!?
旁邊還有一堆沒仔細著好顏色的空隙(那時後正再龜毛於自己的畫圖速度)
看像作畫時間....才1~2小時
"薰薰他上色花的時間好少"(我無奈的說)
"人家厲害啊!"(薰薰如此開心的回著)
啥鬼!?他這絕對不是厲害!!!這絕對是混到極點的懶鬼才對啊!


偏偏傳說中的人來的時後....我正忙著畫圖!!

看到來人時的印象...
短髮,皮膚偏黑,戴眼鏡,穿簡便的T衫(疑似是個瀟灑人?)
看起來好兇的人啊!!看起來好像就無法搭上太多句話的人(抖抖)

忘記當時是為何會討論到阿龍畫的圖
我只記得我說他畫的圖很混時,她居然非常瀟灑的說""
(天啊!我在冒天認識畫圖的人當中還沒有人如此趕做趕當成認自己混的)
(很多都是說自己畫得不好,但是都沒有人承認自己是混才畫不好)

這人的瀟灑成度我打滿分!!

第一次的見面除了覺得她似乎很難相處以外,很欣賞他的坦白吧X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