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...我果然是笨蛋

冒天人家明明寫10/7交稿,我居然可以看成10/1 = W ="

誰來救救我阿.......

 

 

 

疑!?

你說我看起來沒啥進度?

........

.....怎麼可能

.................我很認真再畫了!  !   \   A   /    (心虛)

 

 

GJ遊玩日記:

颱風天去GJ場玩,差點困在台中回不了台北

星五晚上12點才抵達台中,這天是睡薰薰家

星期六晚上則溜去龍的學校宿舍住了一夜

 

一共遇到薰的姊姊,薰薰,阿龍,櫻幻,亞亞,西斯,豆腐,冒天貼圖區1人

 

星期六白天情況很糟,身體不舒服

快死熊了......

話說....侃子畫的天窗好讚(居然還有隱藏意思!!)

 

薰薰晚上帶我們去聚餐的餐廳雖然很貴

可是非常好吃Q 口 Q喔!

裝潢也很特別!

(薰薰聚會氣氛很歡樂,笑的我肚子好痛)

 

星期日身體比較舒服了,抱著大熊熊在GJ會場亂走

順便窩在塗鴉區小撇了一下(天音:你確定是小撇一下!?重頭到尾重新打搞了5次以上)

總而言之...根本不打算做些正常型為了(光抱著一隻大熊就很怪了!!!)

雖然活動因為颱風只到1點,可是這天還是有很多人

 

好了.......我要去趕圖...(揮揮手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