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
其實我很乖的!!




明知道自己有自我約束這陣子只能張貼純電腦繪圖...

明知道自己電腦打稿速度有多慢...

明知道欠律的生日禮物上色很久了...

明知道我圖聊一堆圖沒修完...

明知道有多少人催我貼圖...

明知道月考快到了...

明知道我現在該睡覺了...

明知道我根本不該再挖新坑啊!!!

娘~你孩子到底在做啥啊!?

居然在最不應該的時間~

做了一堆不該做的事情!!

我不該去看冒天那帖的!!

我不該去裡頭賞圖的!!

我不應該又因為畫太開心~而忘記適時收手的!!

光線稿就不知道會畫到何時................目前有40%

原本到底是想畫怎樣的腳色已經不是重點了~至少我畫得很愉快~已經可以準備棄稿了~(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