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去天空的人應該就知道了
...........這篇原本是答應3/18要貼
...卻遲遲弄到現在阿......
原因很簡單~

原因一:

因為某熊迷上看特殊傳說了啊!!沒看完欲罷不能!!
也就是今天~
剛好把手邊的第16集翻完才肯來此地打文章~XD

原因二:

就是這摸剛好!!我又感冒了!!
昨天打死都不肯晚上出門............看醫生
晚上12點站在那..........遭熊娘痛罵一頓之後.........(一邊想睡~一邊遭罵~我眼睛無法對焦阿!?)
今天晚上....終於甘願的爬出去看了...........



回歸正題:

先說說為何會拖稿的原因~
其實呢~早在交稿前一個月就在準備作畫資料~
開始動筆後~
大約2個星期才把草稿打好~
篇篇....意外總是那摸突然........
正當熊隔天打算草稿收尾的前一天晚上.........熊娘肚子痛
當天晚上拼命嘔吐.........送急診....
所以啦............原本想一整晚拼了命的描線的企劃陣亡..............
幾乎一整天都在醫院看顧熊娘~
雖然娘說~我閒著無聊~可以直接把稿子帶來醫院描線...........
(OS:我可不想被圍觀........重點是原圖太大張.......需要桌子)

由於娘是半夜送醫的~
所以當天才睡到5點就起床去醫院看他.....(整個人就是呈現很想吐的情況...)
一整天幾乎都是回家一下~又衝去看著娘~

至於.....娘為何會肚子痛..........
據醫生說...是娘的腸子耍任性...不動了....

娘很認真的問醫生~為何我的腸子不動!?
醫生居然還回答她~你去問腸子啊!?
很好....這下是要來個腸子記者會~詢問腸子為何不動嘛!?(翻桌)

接著隔天.......只好代替娘去工作.........
從學校回來沒多久........剛吃完飯&倒垃圾.....就得出門了
外加隔天5點要起床準備上課....
整個處於低氣壓中..............(可以說是睡眠不足狀態)

這次事件裡........首先....非常感謝蘭桂閣裡的某魚讓熊拖稿阿..........(看向遠方)
接著...是向各位因此受騙而跑去訂購的各位....
我不是故意的啦........Q A Q





說到這張圖阿..我只有一個感想....我一定是哪根筋不對了
當初下筆前就決定要讓整張圖滿滿!!
可是...當我草稿撇完之後......我後悔了
這根本是砸場用的插花圖吧!?
描線用到一半時有給梅喧看...
而他的感想...."這張圖的細緻度~拿去印成海報也不為過..........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還有...你其實是去砸場的吧?"

= " =這一切也非我願阿.....
原本是拿一張A4出來撇~
畫一畫~覺得不夠~墊了一張~
再畫一畫~覺得左邊人物被裁了腳太可憐~再度加紙.........
所以......草圖有到A3的程度.......比他大一點啦....

描線前裁了一次草稿....線弄完時..又裁了一次
所以眼前所見已經非原樣~
是處於熊最滿意的狀態~= W =+

邊描線時.....某熊已經呈現歇斯底里狀態......
因為從2/23開始一路描到3/15........
已經完全破了我描線的記錄.........
2/28那天還特地在那趕工10小時..........(結論是..沒進度特別快啊!!)
總而言之~
下一次應該會換另一種風格幫忙插花了吧~!?
不然就是2個月參與一次了..........
(目前有有某魚的答應~可以偶而在裡頭插插花~~好開心~謝謝魚!!>


此圖~
除了草稿是手繪以外~其餘皆是用電腦做畫...........
請讓我聲明一下.....上面的花朵~除了上面裁圖整修的一些部分....
其他皆是熊一筆一筆畫的!!絕對不是複製啊!!(吐血)
因為...某熊頭一次貼網點.........所以進度緩慢....
如各位所見.....連一半都還沒貼到.........
某魚說到時候VOL2會有足足A3的版面讓熊放這張圖~
(原本是打算裁成2半~分成2期~讓大家自己拼的說.....)
(因為拖稿.........只好一次登了.....不滿中)

希望這次各位6月拿到小報時~會對這張圖感到很滿意~會覺得有訂購真是太好的感覺!!
而不是單純只是覺得它很漂亮..............(我會咬你喔!!怒瞪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